公告版位

鄭安其是在我生日那天說喜歡我的。那天我加班,一直到晚上九點。鄭安其在寒冷的煙雨中等我,抱著我最喜歡的玫瑰。在小麵館,鄭安其鄭重宣告,他喜歡的人一直是雨軒。我淚流滿面地趴在桌子上,哭得一塌糊塗。
鄭安其說,我跟著夕媛在他面前晃來晃去的那幾年,他的眼睛,右眼裡是夕媛,左眼裡是我。這些,我毫無察覺。夕媛帶上我的原因,是讓我襯托她,我只是一種自甘墮落又心甘情願的修辭手法。因為我想見鄭安其,想听他的聲音,沉迷於他的風度。

fwe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品味淡淡的感覺淡淡的生活 品味淡淡的感覺淡淡的生活我喜歡淡淡的感覺,也許是因為一種憂鬱?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,我是否快樂。 我只是喜歡淡淡的感覺 我喜歡看枝頭那淡淡的嫩綠 它是生命的象徵,它是春天的使者,淡淡的一抹勝過喧囂的奼紫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 是朋友,也不必常相見,偶爾電話中的一句:“你好嗎?” 淡淡的問候此時就像發了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,一縷溫情溢滿你的心頭 俗話說:君子之交淡如水,殊不知一個“淡”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默契 愛也要淡淡的 還有那種淡淡的微笑喜歡淡淡的水,渴極了,白開水最能解渴 它讓女人更溫柔嬌羞,讓男人更成熟大度 它讓孩子更天真美麗 淡淡一點的裙衫很俏 淡淡的 而現在 因為在淡淡的想你 所以才有了這些淡淡的文字... ... 一切都是淡


fwe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哥們朋友 (1)哥們是江湖的,朋友是社會的。江湖無輩,哥們可能滿目皆是,社會有序,朋友也許屈指可數。所以古人說:“四海之內皆兄弟也”,“兄弟”就是哥們,卻很少講“四海之內皆朋友也。”有人確實說過“春風滿面皆朋友”,然而緊接著補正道“欲覓知音難上難”。大概古人也覺得“朋友”這個稱謂,是不能隨便叫的。 一個滿世界哥們的人,可能真有幾個患難與共的哥們;一個滿世界朋友的人,大概沒有一個肝膽相照的朋友。 (2)哥們是常常掛在嘴邊的那個人,大都近在咫尺;朋友是時時藏在心裡的那個人,很多遠在天涯。 哥們是和你一道打架的那個人,哪怕你毫無道理;朋友是在一旁勸架的那個人,哪怕你盡佔先機。 哥們是和你一道偷雞的那個人,哪怕他不吃一口;朋友是把雞還給失主的那個人,哪怕他背了黑鍋。 哥們是笑面佛,當你春風得意時,和你一道彈冠相慶;朋友是苦行僧,當你窮困潦倒時,和你一道舉杯澆愁。 哥們是孫悟空,神通廣大,變化多端,就想在花果山稱王稱霸;朋友是唐三藏,身無長物,信念堅定,就想去天竺國取來真經。 哥們是電視台裡的“戲說”,熱熱鬧鬧,卻脫不了媚俗的幹系;朋友是主流媒體的新聞,平平淡淡,可報導基本屬實。 哥們是那件T卹,穿上去隨隨便便,放下來利利索索,不過那T卹不是富貴們穿的大品牌;朋友是那套西服,穿上去幹乾淨淨,脫下來整整齊齊,當然那西服不是民工們穿的清倉貨。 哥們是一壺烈酒,讓你興奮,讓你激動,讓你盡顯英雄本色,雖然有時也難免讓你丟人現眼;朋友是一杯清茶,讓你平和,讓你寧靜,讓你略知世道人心,雖然有時也難免讓你單調乏


fwe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依家集品牌經營,產品開發,生產營銷為一體的專業銷售名品服飾,包箱,手袋,手錶,鞋子,運動器材的現代化企業。 主要銷售LV,GUCCI,CHANEL,CHLOE,PRADA,FENDI,COACH,HERMES等世界頂級品牌的包箱錢夾,飾品以及配件。ROLEX,OMEGA,CARTIER,LONGINES,TAG HEUER,PANERAI,MONT BLANC,IWC,P.P,V.C等世界頂級機械石英高檔手錶。製作精良,選料考究,款式新穎。最新款式於官網同步更新。貨到付款免運費! 主打品牌服飾有ADIDAS,NIKE,PUMA,POLO,LACOSTE,鬼洗,AF,CK,levi's,福神等品牌的長T,短T,運動外套,牛仔褲,運動褲。 主打品牌鞋子有ADIDAS,NIKE,PUMA,CONVERSE,VANS,TIMBERLAND,DC等品牌的板鞋,跑步鞋,帆布鞋,男球鞋 主打潮流品牌有陳冠希CLOT,張震嶽FGXX,李晨NIC,五月天STAY REAL,羅志祥STAGE,李燦森SUPREME,葛文輝4ALIKEBLCAK,藤原浩VISVIM,川久保玲CDG,不死熊貓MESS,REMIX,APE,OUTESPACE等潮流長T,短T,外套,襯衫,馬甲。 我們信奉客服利益至上,求共同創新價值,共同發展,合作雙贏的原則,通過最佳的合作方式,讓我們的客戶得到最高利潤及回報


fwe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