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品味淡淡的感覺淡淡的生活 品味淡淡的感覺淡淡的生活我喜歡淡淡的感覺,也許是因為一種憂鬱?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,我是否快樂。 我只是喜歡淡淡的感覺 我喜歡看枝頭那淡淡的嫩綠 它是生命的象徵,它是春天的使者,淡淡的一抹勝過喧囂的奼紫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 是朋友,也不必常相見,偶爾電話中的一句:“你好嗎?” 淡淡的問候此時就像發了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,一縷溫情溢滿你的心頭 俗話說:君子之交淡如水,殊不知一個“淡”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默契 愛也要淡淡的 還有那種淡淡的微笑喜歡淡淡的水,渴極了,白開水最能解渴 它讓女人更溫柔嬌羞,讓男人更成熟大度 它讓孩子更天真美麗 淡淡一點的裙衫很俏 淡淡的 而現在 因為在淡淡的想你 所以才有了這些淡淡的文字... ... 一切都是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e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